武汉佳美居装修

武汉装修工人贴瓷砖,注意看这几个地方,谁也坑不了你

武汉洪山区装修队:装修房子贴瓷砖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,贴不好轻则会出现空鼓开裂,严重的入住后会出现瓷砖的脱落,会造成安全事故。所以装修房子贴瓷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几个细节,盯住这4地方,谁都糊弄不了你!

1、装修房子铺贴瓷砖时水泥和沙石比例要搅拌好,一般是按照1:3的比例来,不然气温突变时,水泥容易裂开,尤其是冬天比较冷气温下,表面的瓷砖也会起鼓。

2、装修瓷砖铺贴之前要注意先泡水,瓷砖要充分吸收,这样做瓷砖铺贴后才能和水泥会很牢固,后期不会出现空鼓脱落情况。


3、装修瓷砖铺贴好后,师傅会用胶槌敲打瓷砖,这样做让瓷砖水泥没有空气更紧密,可以避免瓷砖变形。

4、装修贴瓷砖时候遇到管线,开关等,最好用整砖套切割,不要用非整砖拼凑铺贴。


5、其实不管是什么施工方法,防水没做好,都会漏的,所以墙压地和地压墙并不是关键。我们施工的做法都是地压墙,地压墙好对缝。地压墙必须做到墙砖贴好方正,阴角90度,不然后面贴地砖也废工要裁地砖。

6、厨房卫生间铺贴瓷砖时候应该做好流水坡度,要不积水,做防水处理并做12小时或者是24小时的闭水试验,确保无渗漏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