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佳美居装修

武汉装修:橱柜柜门定制商家的资金结账方式

今天去橱柜门板定制商家那里拿货,这里是佳美居装修队橱柜柜门定制的商家,让我对这位定制门板的老板另眼相看,虽说厂不大,员工只有10个人左右,可做的业务挺广的,大到领秀中原的商家,小到光彩的私人门店,好多都在这里定做的,他这里的柜门价格不是很高,因为是工厂直接大量生产,租的厂房也是比较偏一点的地方,成本能够降下来,这个老板能够业务不断,我觉得他所坚持的一个原则很重要,就是先收钱在生产货,这样保障了自己的现金流安全,



其实做为装修行业的从业者,门厂老板这种做法我倒是挺赞成的,虽然这样做会丢失一部分喜欢欠帐的客户,但是一旦货款收不回来,那可是血本无归,话说回来,这部分客户喜欢欠帐,多数情况下结帐也不利量。佳美居装修队深知资金安全的重要性,创立之初实行先装修后付款,为的是让客户的装修资金安全,给客户一个保障,但每年都会碰到一部分人,把这个先装修后付款当成不结帐的理由来使用。比如装修完了,活也没有什么问题,就拖着不结帐,这样我做装修的资金安全就没有保障了,不管怎样,在武汉我还是会实行先装修后付款,我始终会把装修的主动权交给业主。





评论